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凝心聚力,合作共赢——铁职院赴铁门关经济技术园区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11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一行赴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走访调研相关企业,并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用工需求、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随后,学院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铁门关市厘米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天诚农机具制造有限公司、新疆乐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铁门关市新恒立纺织有限公司、昌粮汇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开发区内各企业涉及农产品加工、纺织加工、机械电子、医疗保健等领域的发展建设情况。




此次走访调研,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院将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二师经济的能力。

(教务处 张超)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