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共融,同谋发展——新疆永安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4-26发布者:党委行政办公室、后勤项目办点击次数:

4月26日,新疆永安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铁门关校区参观考察,学院领导陪同。



学院领导首先对永安天泰电力公司领导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展厅、网络直播间、特色林果业展厅等。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品牌建设、实验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永安天泰电力公司领导说:“通过前期与贵校的沟通,对学院的理念和目标非常认同,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全力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通过进一步的交流洽谈,校企双方达成一致,即通过学院前置就业观念塑造和指导,构建学院与永安天泰电力公司人才输送渠道,通力合作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弥补企业人才缺口,实现互利共赢。

(党政办公室 后勤项目办)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