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天诚农机具制造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22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4月22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天诚农机具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第二师人社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人员及学院领导、企业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以及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重点介绍了学院机械工程系新开设的智能焊接专业、人工智能研究以及学生就业方向等。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天诚农机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校企双方优势互补,更好的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也为学院在高层次技能人才培养、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注入了新动能。

(交流合作办 孙燕华)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