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科研院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7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10月10日至23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领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一行先后赴库尔勒上库工业园区、铁门关市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及科研院所调研。



怀着对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探索与实践热情,一行人认真观摩了各企业及院所生产车间、实验室、办公生活环境、学习室等场所,并开展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深入了解企业产业发展情况、企业发展前景、科研成果、各类人才需求等,与调研企业单位达成在专业设置、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对师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各级各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实际需求有了更深了解,明确了本地行业人才需求和企业生产发展情况,有助于学院今后在教学过程中更加重视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社会服务相接轨,与企业共享优质资源,以产业研发需求为导向,建立产学研用机制。不断完善专业师资、实习实训基地保障,建立校企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创新模式。

(交流合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