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3-13发布者:招生就业处点击次数:

3月12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与信息工程系负责人来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信息公司)洽谈学生就业、实习合作等相关事宜。


中科信息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主营业务有高速机器视觉、智能分析技术等,同时为政府、烟草、油气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工程和相关产品与技术服务。该公司油气部负责人向院方介绍了公司概况,并表示公司的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希望铁职学院能为企业提供人才、技术、理论基础等方面的支持。


随后,院招就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新校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各大企业间的合作,并不断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希望院企双方能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扩展合作领域。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