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苏州国顺智能科技开展线上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9-26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9月25日下午,由苏州国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职业院校智能科技创新对接线上交流研讨会”会议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国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韩建国从实训基地、实训管理、实训设计图、办学特色、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展厅、教学教材及机器人模块等作了讲解。


随后,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规模、办学体系、人才培养及专业发展情况。


会上,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六大服务体系”共同培养高技术技能人才,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人才支撑。

(交流合作办)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