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走访实习生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8-31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8月28日至31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合作办工作人员与各系部实习指导教师,先后前往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厘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泽源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对2021级实习学生进行实习回访。



学院教师参观了实习场所后与学生一同座谈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感受和收获以及企业对学生的综合评价,就学生提出的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复和解答。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学院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能听从指挥、协同配合,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日常管理中,能严格遵守制度,服从安排,在各个岗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教师们鼓励学生,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实习学习中,将校内所学技能转换成为项目成果,希望学生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高标准要求自己,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回访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实践教学效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思路,为更好地做好紧密型实习企业的遴选工作打下基础。

(交流合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