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百家企业进铁职 融合交流开启产教融合新范式

发布时间:2023-08-25发布者:交流合作办公室点击次数:

校企双向奔赴,产教同频共振。8月25日上午,铁门关职业学院2023年“百家企业大走访”活动持续进行中,巴州妇联、师市工商联,金三角有限责任公司、库尔勒市工商联等百家企业到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陪同。



学院领导首先对百家企业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带领来访企业参观学院教育艺术系文化长廊,校企双方针对学科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参观学院展厅时,学院领导向相关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秉承着立足二师、服务新疆的办学定位,勇于担当,为企业主动服务。

企业对学院发展规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取得的办学成效高度认可,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



相向而行,终会相遇。学院领导表示,希望今后与企业从“携手”到“握手”,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交流合作办)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