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五一”廉洁过节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4-28发布者:纪检监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各位领导、广大师生:

“五一”节将至,为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廉洁过节,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温馨提示:

1.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借机敛财;

2. 严禁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及管理服务对象的吃请;

3. 严禁利用职权向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借用车辆,或使用公车公款公物,进行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

4. 严禁使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出行费用;

5. 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

6. 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购物卡等;

7. 严禁组织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及封建迷信活动;

8. 严禁有其他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节日期间,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早提醒、早部署,坚持做到抓早抓小,持续释放知止知畏、严查严处的强烈信号,通过提醒警示、批评教育等方式传导压力,坚决反对“四风”,厉行勤俭节约,严格家教家风。学院纪委将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科学精准开展监督,对在节日期间利用职权谋取私利、搞利益输送、贪污腐败等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形成震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监督举报电话:0996-2927107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23年4月28日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