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学院举办高校廉洁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发布者:点击次数:

3月15日上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知识问答活动,全体师生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全体师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参与廉洁教育知识答题。通过问答活动,学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使师生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感受崇廉尚洁的思想,培养“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念和道德情操。


活动后,师生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我约束,对党忠诚,心存敬畏,坚决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慎独慎微慎行,抵制诱惑、抵御腐败,争做廉洁自律的忠实践行者。

(纪检监察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