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使命担当——铁职院收到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3-17发布者:纪检督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近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收到来自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中华路街道办事处的一封感谢信,对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抗疫青年志愿者——化学工程系2021级智能化专业学生赵万树进行了表扬。


198DD


寒假期间,河北邢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铁职院学子赵万树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主动报名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活动,协助家乡有关部门做好站岗执勤、防疫宣传、信息录入等工作,为邢台市平乡县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24FCA


9881C


赵万树同学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就应该积极承担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我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受益良多,让自己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会继续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为家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纪检监察办公室 韩春林)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