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学子,你有一份开学温馨提示,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03-16发布者:纪检督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花香沁心田,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万象更新,春色满校园,是梦想启航的地方。3月16日我们将迎来新的起点,请同学们快速收心归位,让我们虎跃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一、按期返校,做好健康监测

同学们要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措施,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如实、精准地报送返校前14天内本人及共同居住人的接触史、旅居史、健康史,为回归校园做好充分准备。


二、此时,需要调整好心态和作息生物钟

在寒假中,你有没有为了追剧、玩游戏、刷视频等而熬夜呢?晚睡晚起,生物钟错乱的你,这时很有必要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从现在开始,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安排饮食起居,并和同学多去户外运动锻炼。虽然假期里可能许多心愿没有达成,但仍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不要总是陷入过去的回忆,许多未完成的事可以期待下一次的最美时刻去实现。


三、防疫温馨小提示

1. 返校后,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班级内部定时消毒消杀、通风,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2.准备好个人防护用品,坚持科学地佩戴口罩。

3.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和健康打卡,如遇身体不适及时告知班主任或校医,及时就医。


四、制订计划,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

进入新学期,同学们应该有新的计划和打算,可以在开学前好好计划一下。例如下学期要提高哪几门课的成绩,在学校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新学期是不是要学一门新特长等等。制订学习计划、树立目标可以帮助你们树立自信心,消除假期后的失落感。


春暖花开正当时,莘莘学子归来日。青少年时期是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做有能力‘有担当、诚实善良、阳光自信的好少年,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学期里有更大的收获!

(纪检监察办公室 韩春林)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