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璀璨青春 绽放光彩:铁职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24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1月23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吴慧利来校举办经验分享会,学院信息工程系2019、2020级电子商务班及2021级数字媒体班20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吴慧利从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实习期间的工作经历及毕业后的工作体会与收获等方面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结合“做人、学习、规划”三大主题,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她说:“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应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做好职业规划。同时,要具备积极向上的心态,在校期间多多参与学院活动积累经验,增强人际交往能力,拓宽知识面。”


随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她说:“在校学习理论知识只是一方面,也要注重实践,人生的道路上,我们需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充实自我,才能实现人生理想。”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