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凝心聚力,共创卓越——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6发布者:学生工作处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会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加快推进学生会更快更好发展。6月3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院学生会21名学生在狼企拓展训练基地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艳阳高照,火轮高吐的六月,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丝毫不减。高空天梯,高空断桥,飞夺泸定桥,领袖风采,毕业墙……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迎难而上,以青春活力和昂扬斗志不断挑战自己、挑战极限、挑战不可能,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在不断征服中克服恐惧,学会坚强,感受宽容,享受成功与喜悦。



疾风知劲草,坚韧铸辉煌。这是一次青年力量的集结,这是一次团队力量的展示,这是一次自我力量的突破。学生会的每位同学在面对困难时都展现出了果敢坚毅、永不放弃的姿态,相信同学们定能将本次拓展培训的所思所悟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同学成长赋能,为老师工作助力,为学院发展添彩。

(学生工作处 李雪静)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