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立心铸魂 乘梦前行丨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青春盛世

发布时间:2022-05-23发布者:学生工作处点击次数:

5月22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铁门关校区召开,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各系部辅导员、华中科技大学志愿者以及166名学生代表参加,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铁门关市第一中学的嘉宾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致开幕词,他表示,全体团员青年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守初心、担使命,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践行者。学生会来自于学生,必须根植于学生、服务于学生,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代表,要紧紧围绕学生,用心用力,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竞争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和期望,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个人“小我”融入民族“大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审议通过了《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信息工程系学生闫家树代表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作了工作报告。



在代表团会议上,各位代表在广泛联系学生的基础上,从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学院和学生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代表团会议结束后,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大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全体代表作了答复和反馈。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及副主席。





下午18时,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大家齐唱《歌唱祖国》,会议在嘹亮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交流参会感悟,畅谈未来期许。


机械工程系学生马宝泞说:“通过这次大会,我充分意识到我们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学院学生会的一员,我们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个人,而是一个群体的代表。今后,我会以负责的态度,坚持鼓励、包容和爱的原则,端正工作态度,做同学的知心人,真正走近同学,成为同学愿意讲真话、交真心、诉真情的知心朋友。”


化学工程系学生艾科热麦·拜科日说:“这是我第一次以学生代表的身份参加学生代表大会,可以代表广大同学听取和审议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并投出民主、自由、公平、公正的一票。作为学生代表,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技能,用实际行动创造自己不凡的未来。”


立心铸魂 乘梦前行

奋力描绘新时代壮丽画卷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