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培训先行,助力成功

发布时间:2023-04-26发布者:教科研处点击次数:

为强化青年教师教学、教研能力,促进“能说会做善导”的“双师型”教师成长,不断提高教师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4月18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王苗副教授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精品课建设、教学能力比赛培训。



王苗首先解读了教学能力大赛方案,详细讲解了课程单元设计、课堂教学设计、教案编写、教学视频录制、教学实施报告撰写,并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的经验。


通过培训,全院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教学能力大赛是对专业课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次考验,既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也对学院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科研处 程明志)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