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观看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发布者:教科研处点击次数:

为全面准确解读新职业教育法,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8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新职业教育法宣讲大会。



会上,各主讲老师分别围绕“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与意义解读”“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的工作思考”“《职业教育法》修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的思考”“正确领会《职教法》的核心要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法律指引”等主题作了详细解读。


27839


新职业教育法从国家法律层面进一步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深入学习,学法悟法,明确修订意义,让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是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教科研处 唐云波)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