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一手好字,得益一生——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9发布者:教科研处点击次数:

为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和综合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5月7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以“一手好字,得益一生”为主题的教师基本功大赛。


1228F


此次比赛要求汉字书写规范、间架结构合理、笔画顺畅、章法自然、整体美观。

比赛伊始,参赛教师迅速进入状态,认真书写,一幅幅作品刚劲有力、潇洒飘逸、大方得体、秀气隽美,教师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笔一划认真书写。


12152


粉笔之短,诠释着生命

在教师的手与黑板之间逐渐消逝

粉笔的生命,亦很长

它的惊魂留在黑板上,更会留在学生们的心中


124E4


钢笔字苍劲、隽美

布局精美,工整有力

一笔一划练技能,一言一行做表率


63F02


一手好字,得益一生,让人赏心悦目

朴实无华而又兼纳乾坤,泼墨造物而又笔下生花

令人如痴如醉、心之向往!




比赛结束,评委老师们从点画线基本功、结字造型、布局谋篇、表情达意等方面进行评比。一手漂亮的字,是对教师的基本要求,老师们也能从中认识到书写基本功的重要性,将努力加强书法的练习,运用到教育教学当中。

(教科研处 唐云波)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