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加职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发展与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5发布者:教科研处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4月23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处组织参加职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发展与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会,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及援疆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由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新疆和兵团职业院校教师。


4A311


培训采取线上方式,主要内容为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等方面内容。培训的各主讲教师先后详细的介绍了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政策和举措、国家职业教育智慧平台资源应用,解读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方案,分享了数字校园和虚拟传真实训基地建设、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建设、教学能力比赛经验。


41B7A


通过本次培训,经过专家有针对性的讲解,参加培训的教师真正掌握了信息化教学比赛的有关标准要求,掌握了信息化教学设计的方法与技巧,提高了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有力推动了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教科研处 曹妍彦)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