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兵团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17发布者:教科研处点击次数:


3月16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2年兵团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52D43


在培训过程中,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援疆教师石琳玮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教学能力比赛的基本情况,重点从研读文件、选好主题、定好灵魂、久久为功四个步骤总结了备赛的经验做法。随后,她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以及其他教师参赛获奖作品,详细讲解了初赛和决赛在作品、现场展示、答辩等方面的要求,并针对学院教师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2022年兵团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开赛在即,开展赛前培训,不仅为参赛教师打开了思路,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教学水平。

(教科研处 曹妍彦)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