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教科研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01发布者:教科研处点击次数:

为提高教师的教科研水平,更好地推进学院“十四五”期间教科研工作开展,全面提升教师素质能力。2月28日上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邀请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胡蓉教授,开展了以“做好教科研,迎接开学季”为题的教科研专题讲座,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189F2


此次培训,胡蓉教授围绕教学和科研两大主题,从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教学、教学竞赛、科学研究、教研相辅等五方面结合实例,系统的讲解了教学主要环节、教学竞赛组织与注意事项、科学研究方法与流程;强调了教学科研应贴近学校教育教学,内容要实在,避免空中楼阁,科学研究可以使教学更加生动,可以提高教师自身教育教学能力,能够有效地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仔细思考,学习氛围浓厚,取得良好效果。此次培训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教科研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提前谋划,做好教科研系列工作,开创学院教学及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教科研处 唐云波)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