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推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1发布者:教科研处点击次数:

2月2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科研课题申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以往科研课题工作成果经验,研究部署2022年科研课题工作重点任务。学院领导、各处室系部科研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对学院2022年兵团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进展情况、申报材料从选题、内容、格式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要求,强调了课题主持人在明确任务的同时,深入组织课题成员开展研讨、论证,保证科研课题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彬在会议上表示,为更好的推进学院科研课题申报,各处室系部科研课题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提高科研能力,真正做到深挖课题,发扬科研精神,争取让学院的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


  随后,各课题主持人就课题申报、研究工作发表意见。

(教科研处 曹妍彦)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