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兵团教学能力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0发布者:思政科研处点击次数:

近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喜获佳讯。在2020年兵团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教育与艺术系两组团队双双获奖。王艺璇、肖媛媛、高婷团队荣获兵团一等奖,唐阳阳、李富丽、孙思邈团队荣获三等奖。王艺璇团队将代表兵团参加国赛。


兵团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自2018年改革后,由之前的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更改为教学能力大赛。目前的赛制较之前的,更加注重引导各职业院校以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增强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在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本次获奖是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自2018年赛制改革后,再次荣获一等奖。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