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二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9发布者:思政科研处点击次数:

11月9日晚,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教学楼211室如期举行。学院教学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教师代表以及35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高职学生悉数参加。仪式由教学党支部书记马红主持。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昂扬斗志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每位学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渴望与迫切。歌声过后,教学党支部书记对本期党课的教学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参加业余党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她强调:第一,每一位学员都要借助本次学习,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提高党性修养;第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按照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第三,要严肃出勤及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期业余党校第一课由华中科技大学研支团王鸿钏为学员主讲发展流程。本期业余党校课程还将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入党手续等相关主题陆续展开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们将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系统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