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抓管理,促教学

发布时间:2021-03-22发布者:化工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促进工作实效。3月21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该系部系主任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修订)》,针对学生日常管理和纪律管理等问题征集修订意见及建议。随后,针对近期学院的工作要求,结合学生实际,对班级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班主任的工作职责、班级管理目标和任务;切实提高了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意识,摆正了心态,对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