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落实教学质量测试 夯实公共文化基础——铁职院召开2023年中职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测试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兵团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做好2023年中职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测试考前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5月22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考前工作会议。基础教学部、思政教学部、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和教学秘书,以及测试相关科目的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兵团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测试的通知》,并从技术保障、考场准备、考生组织、后勤保障、安全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公共基础课普测是对我院中职学生文化素养的一次“大检阅”,学校师生应高度重视,将常规教学和复习迎考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生的文化基础素养和教学实效。


各系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精心组织复习团队,合理安排教学任务,做好考前工作,争取在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等职业学校启动开展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旨在衡量学生是否达到中职教育人才培养目标,在今后的教学中,学院将继续加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基础文化素质,为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贡献力量。

(教务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