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安全教学重于泰山——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4月18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与各系部负责人一同签订了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会后,教务处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及各系部迅速反应,分别在两个校区组织开展全院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实验室内部设备设施、消防设施、电源线路规范情况、安全规章制度以及实验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对实验室人员的操作规范、安全防范意识、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查。



针对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学院将进行分类管理,制订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核。在今后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学院将持续抓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织牢织密实验室安全网,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教务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