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学院召开2023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5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全力做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3月1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报名参赛师生、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动员会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原则,对赛前集训组织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学员领导表示,学院党委对职业技能大赛高度重视,希望老师同学们以此为契机,通过省赛平台的角逐,在提高技能水平的同时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最终达到提升学院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各参赛队伍及赛事项目指导教师表示,将会仔细研读参赛文件资料,积极开展备赛相关事项研讨,精心准备参赛项目,凝心聚力、创新突破、争创佳绩



据了解,学院目前有85名师生报名参赛,其中中职组12个项目、高职组17个项目。


愿参赛师生为梦想而战

发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全力以赴 积极备赛

为学院争光 为个人添彩

(教务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