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学习践行二十大,笃行不怠向未来 ——记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27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27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全体学生以健康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各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就理想信念、校园安全以及学风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了解学生当前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开学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加强学风养成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学习意识和纪律意识,为迅速投入正常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学院领导深入班级、实训室,就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教学质量以及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上课状态进行了解。开学第一课是新学期新征程的第一步,课堂上,授课教师备课充足,同学们热情高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展现了学院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正当时。新学期,学院将持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不断严肃教学纪律,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为建设美好校园、模范职校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