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职院2022年兵团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测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22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公共基础课是中等职业教育课程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等职业教育中有着重要地位。6月21-6月22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兵团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兵团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测试》的通知要求组织中职学生进行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测试



此次中职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测试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测试领导小组,召开考务会议研究制定了测试工作方案,并对测试工作做了相关安排部署,组织学生进行考前模拟训练,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此次参加测试的学生精神饱满,整体表现较好。测试工作的开展将促使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动学校一手抓公共基础教学、一手促专业技能与理论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培养德技双馨的技能型人才奠定基础。                                                                                                          (教务处 张超)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