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业教育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5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5月2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专业教育教学学生座谈会,教务处负责人、教师以及中高职92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对学院教育教学、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开展,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参与教学、教育、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 李素丽)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