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厉兵秣马 整装待发——铁职院全力备战迎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2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4月21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项目动员会。


大赛项目动员会上,大家共同商讨了大赛项目细节,解读了竞赛规程,对赛前集训组织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确保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取得训练成效。



为了在赛场上继续演绎精彩,实现新的突破,学院参加技能大赛训练的8支参赛队伍选手及赛事项目指导教师认真研读比赛文件、积极开展与兄弟学校的拉练,精心准备冲刺阶段的集训内容。


20汽车检测与维修班的学生张强说道:“此次国赛项目比赛机会来之不易,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教务处 张超)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