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21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3月21日-29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全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以各系部自查为主,教务处进行随机抽查。检查内容主要对教学保障、教学任务、教学准备、教学环境和师生课堂互动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上课师生精神饱满,教师备课充分,学生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到课堂互动中。


学院各处室系部任课教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做足了各项准备,有利的推动了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教学秩序总体较好,教学设施运转正常。

(教务处 李素丽)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