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0-20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近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本次竞赛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由学院教务处结合实际,设计网络安全知识题库,知识竞赛通过在线学习与在线答题的方式开展,积极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网络安全理念,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工作,争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和守护者。



本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师生参与率达到95%以上,通过参与其中,使大家对网络安全教育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其网络防护意识和技能,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教务处 陈诗琴)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