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举行“超星学习通”软件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8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信息化应用水平。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燕赵楼216机房举办了网上教学平台——“超星学习通”的使用培训。本次培训工作主要由张建军主讲,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演示了学习通手机客户端APP的安装、注册、绑定、登录等基础操作,详细讲解了平台的网上学习功能,分享了利用“超星学习通”进行师生互动等多方面的功能。

本次培训历时长、覆盖面广、培训内容详细深入,通过培训,全体青年教师进一步深化了课堂教学信息化建设理念,通过学习通手机客户端完善课程内容,提升了信息化教学手段,对于促进教学课堂改革、加大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