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开学第一课:理想照亮未来

发布时间:2021-10-05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使学生以饱满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10月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高职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班主任组织开展,46个班级的1400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央视节目——《2021开学第一课》,通过学习先进人物事迹,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随后,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学院“八同”育人理念,培养学生民族团结的意识。最后,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电信诈骗典型案例相关视频,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增强学生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开学第一课”,学生们纷纷表示,形式多样的学习内容很有意义,今后将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努力学习知识,提高技术水平,为祖国献力。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