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库尔勒市实验中学赴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兵地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5月11日,巴州库尔勒市实验中学180名中学生前往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3天的研学活动。为承办好本次活动,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本次研学活动,进一步明确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11日上午,在学院技能训练中心四楼演播大厅举行开班仪式。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彬致辞。她强调,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与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合作举办研学活动,必将促进两所学校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形成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普通中学到职业院校开展研学活动,能达到普职融通的良好效果,有效促进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培育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新风尚,积极营造出一个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据悉,在本次研学活动中,库尔勒实验中学180余名学生将在未来3天中参加汽车维修、车身维护、机床操作、电焊、钳工、手工制作、手语舞蹈、网络综合布线、化工单元操作等项目的实践活动。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