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以赛促学,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1-04-23发布者:化工工程系点击次数:

4月21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召开系部教学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前不久结束的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进行总结,会议由系部主任董伟主持。


在本次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化学工程系组成中、高职两个队伍参赛。高职团队取得全疆第三名、中职团队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董伟主任指出,本次比赛受到疫情防控客观因素的制约,训练时间较短,准备不充分。但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排除一切不利因素,刻苦训练,本次比赛好成绩来之不易。系部全体教师要以此次自治区技能大赛为契机,发扬刻苦钻研的良好精神品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来年取得更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