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落实思想教育,提升学生素养

发布时间:2021-04-13发布者:化工工程系点击次数:

为培养学生爱国情怀,提升个人道德素养。4月12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深入学生课堂,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及思想教育活动。


本节课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展开,系部主任董伟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洪流这一主题,让学生了解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等。他强调,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努力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完善自我,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强化自律意识,为中国未来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1A794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