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

发布时间:2021-04-07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书是人类文明和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育人环境,倡导学生“会读书、读好书”,养成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近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书香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为配合学院“书香校园”活动的开展,方便学生借阅书籍。本周起,学院教务处安排工作人员每周三、周四下午17:30--19:00为班级学生借阅、归还图书。学生借阅书籍时,管理员会向学生们推荐一些经典好书,同时教育引导学生养成爱书护书的好习惯。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今年已是学院开展“书香校园”活动的第五个年头,阅读已成为师生生活的一部分,他们热爱读书,在读中学、在读中乐,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为教师提高综合素养,学生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人文基础,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着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