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兵团高等职业院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3月25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由兵团教育局举办的“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采用腾讯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学院主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的苏副院长、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培江教授,就国家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申报与建设作专题报告。报告从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内容、进度计划等方面阐述,同时结合兵团职业教育实际、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与地区行业企业发展需要、实训中存在的重点与难点,就高职院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兵团各职业院校开展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设规划和实施方案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及意见。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建设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既是改革传统教学育人手段,也能有效弥补职业教育实训中看不到、进不去、成本高、危险性大等特殊困难的重要措施。本次会议加深了学院对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今后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提供了新的思路。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