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精心准备,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25发布者:化工工程系点击次数:

3月24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召开系部会议,对即将举办的学院教育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做了安排,化学工程系主任董伟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首先由董伟主任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职业教育国家标准和《2021年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实施方案》。随后,他将专业教学与思政教育有机结合,对教师提出要求,对本次教学能力比赛要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教学能力比赛。


   最后,他强调系部教师要以此次教学能力比赛为契机,落实好新教师“传帮带”工作,老教师要加强对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帮扶,加强教学方法指导;新进青年教师要多学习、多听课、多请教,钻研教学方法,为尽快适应职业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