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加强教材管理 规范教材征订——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教材征订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发布者:教务处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材管理,坚持凡选必审、质量第一、适宜教学、客观公正的原则,5月23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教材征订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教务处负责人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及《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材选用管理规定》,并就教材征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教材选用工作,优先选用国家规划教材,确保教材征订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其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教材选定,确保教材能够按时发放;要选用好教材,注重与社会实践相衔接,结合实际,保持动态更新,充分考虑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切实保障教学质量。



此次教材征订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学院教材管理与使用,为推动2023年秋季学期教材征订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教务处与各系部也将持续加强对教材编、审、印、发、用等环节的全过程监管,落实“凡选必审”要求,确保学院教材选用征订流程公平、规范、有序。

(教务处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