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永远吹冲锋号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3-05-17发布者:纪检监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5月16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由第二师铁门关市铁门关片区组织的“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初心使命”主题交流学习。


在学习交流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



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成丽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要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于高校教育始终。”


学院纪检监察干事陈祥说:“作为党内监督和监察专责机构,发现并解决高校教育当中的各类纪检监察难题,我们责无旁贷。”


学院纪检监察干事王自丽说:“新征程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