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不忘初心跟党走 民族团结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5-19发布者:纪检监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5月18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邀请结亲学生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民族团结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民族政策,了解民族知识,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推动各族师生交流交融,推进民族团结教育常态化,营造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教育艺术系教师为党员干部与结亲学生上了一堂书法课。她从书写执笔、运笔、基本笔画等方面,边讲解边示范,开笔书写一幅“不忘初心跟党走 民族团结一家亲”。讲解后,党员干部和结亲学生一起挥毫进行书法临摹,反复练习,劲头十足。



此次活动,搭建起了学生、教师共同参与的平台,拉近党员教师与少数民族学生距离。在感受中华汉字的独特魅力的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和宗教观,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熔铸到具体工作中,为奋力谱写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纪检监察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