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青春建功新时代 校企融合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0发布者:纪检监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510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和新疆冠农天沣物产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 校企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交流中,新疆冠农天沣物产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第 党的基层组织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



随后,新疆冠农天沣物产公司党支部党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所有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学习交流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提供坚实保障和强大动力。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新疆冠农天沣物产公司企业文化展馆,开展运动促健康 党建聚合力”友谊赛活动。通过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各自资源优势,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创新目标导向,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产学研用上形成共赢、多赢合作模式。


(纪检监察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