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铁军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5发布者:纪检监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4月28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由第二师铁门关市铁门关片区组织的以“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铁军精神”为主题的交流学习。



在学习交流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学习了《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论述》,观看了先进典型事迹宣传片《加思来提·麻合苏提》。随后,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党校和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



通过交流学习,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忠诚履行党赋予的神圣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同朗诵了主题为“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的诗歌。


(纪检监察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