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清风扬正气 廉洁守初心

发布时间:2023-04-20发布者:纪检监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4月20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开展了“清风扬正气,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缴纳了当月党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绷纪律规矩之弦,自觉廉洁从政,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防微杜渐,守住道德和法律底线,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廉洁校园、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纪检监察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