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25发布者:党群办点击次数: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坚定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8月24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始终笃信笃行求实效、善作善成勇担当,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孙苏维主持会议。


18430


此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采取线上线下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纪检监察办公室、招生就业办负责人结合学习体会和部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委的部署安排及要求,组织人事处通过新华书店等渠道,利用党费、学习经费等统一购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现党组织、党员全覆盖。


会议指出,要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集中研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各党支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通读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学深悟透,感悟思想伟力,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思政教学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材,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会议要求,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学院党群办要充分运用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宣传党员干部师生学习的好经验好作法。要发挥思政教师宣讲团队、支部等力量,创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推动党的科学理论进课堂,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质量、强管理、勇担当、促发展的答卷上,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铁职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群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