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发布者:纪检督察办公室点击次数:

6月11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库尔勒市柏坡园参观,学习西柏坡精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目的地后,全体党员首先在柏坡园入口处合影留念。随后,在机关党支部书记的讲解和带领下,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历史展板、抗战图片等,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历史故事,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全国土地会议、三大战役以及中共七届二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深切领悟“两个务必”“重走赶考路”的现实意义,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者英勇奋斗、忘我牺牲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



通过活动,提高了党员学习教育实效,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监察办公室 韩春林)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0996-2119222(学院办公室) 0996-2119211(招生办公室)
  • 邮编:841000 传真: 0996-2927170
  • 地址: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艺南路2599